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07

第二天的考试……

……后。

我走着回家。进入房间。坐在电脑前面,没有为明天的考试而复习。思想告诉我:是时候作复习了……尽管,我还是坐在原位。

时间的秒针又再次转来转去。接着,电话发出了怪声与震动。它的震动,让我对眼前的电脑顿时失去注意力。我把头转去那话儿(个电),用右手拿起它,接了。

来电者要知道我会否出席这个星期的集会。举办的人称它为 "Graduation Dinner",是一个集会(或是一个机会?)。可能是机会,最后一个机会让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吃晚餐。

谈了一段时间后,我用我天生的内向心态拒绝了出席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