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7, 2009

见工记一记

前一个星期六4月4日的夜晚,我从大山脚出发。5点半的巴士,用了5个小时的光阴,才把我完完整整的送到吉隆坡的“闻名”车站--Puduraya。这个车站的闻名度有多高,我并不知道。不过,有很多人都会去那里搭车。可能因为是“车站”这两个子的原因吧。

那个夜晚的梦,被安排在朋友家那儿发生。(哇,妈的!这句话讲得有点感性,害我差点毛骨悚然。尽管那个朋友却在我抵达吉隆坡后,把我带去与其他见面,直到深夜2点几⋯⋯心里藏著一句“他妈的”!

很明显的,这不是一个普通的见面。是生意的见面。三、四个小时的转弯抹角的话语,都是在说著那个机构的优点⋯⋯他们没发现我是Mass Comm 的 英俊 学生。我好想打断他们不停的对我下药,不过为了“多一个敌人,不如多一个朋友”这句话,我才放弃了⋯⋯继续的奉陪下去!

我的睡眠,在五、六个小时后就结束了。那个朋友却为了睡觉,延迟了把我送去 LRT 站⋯⋯心里藏著一句“他妈的”!

“因的又” (Interview) 于下午12点半进行。结果是如何,我还不知道。只有在过后的日子,等待着他们的来电,说,"You Are Qualified!" 那么我就说 "Yahoo~"

星期二的今天,为什么他们还没打电话来呢?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