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Yahoooooooo~~

刚刚,一通电话把我从忧闷的工作中吵醒。对方告诉我,我将“再次”被雇佣了!我兴奋得把她的电话给挂了……

之后她又打来,把详情告诉我后,我又“再次”兴奋地跳起来!结果头敲到了天花板,导致七孔流血、五马分尸……

痴线!才没那么严重!

那时候的我,兴奋得细声细语高喊 "Yahoo~"

如何一边“细声细语”,一边“高喊”呢?很简单,只要你的兴奋是不可告知他人的时候,你就做得到了!

不久过后,我就可以“实行”我曾经想要的事情…… ……唉,不知道我的第一位老板会对我说些什么话呢……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