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辞职(二)

7点钟,再次走进老板的殴闭司[?]手中,还拿着一封辞职信呢~



“我想过了……我想要一个月后走……”
“我不是不要让你走,我必须找到人才可以让你走。”
“我会尽量帮你找到人的……这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事。”

……

“So ……我要交这封信……”
“嗯。”
“Sorry... ”

-5dB 且带点沙哑的声量,飘扬在冷冷的房间里。过后,我就走出去了,默默地期待我的 Last Day~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