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水之精灵 ——水晶



上个星期三,我在一个拍卖会中用了马币35元投得这“粒”水晶。这个拍卖会,很奇怪地被举办在一个大排档似的饮食中心里。看来主要是为了吸引那些三姑六婆吧~

可是,我不是三姑,也不是六婆,偏偏却被吸引过去了……

这个奇怪的拍卖会,拍卖的都是水晶。买水晶的人,大多是因为风水;相信水晶可以帮助自己改头换面。虽然样貌英俊不凡的我,不需要改头换面,因此初初我也没什么注意这个拍卖会,但是在临走前,我被上图这“粒”水晶的美,吸引住了。

虽然不知此水晶之真假,却被我买了下来。听说此水晶有助我的事业、家庭、财富,希望如此吧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