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返家去

因为在上次的9月9号没有请假回家,所以“参买”这个月算的话……

哇!我整整有半年没有回家咯!

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啦。半年其实一下子就过去了,要留都留不住。因此,我决定放自己5天假,从14号到18号。用这5天的时间,回去“让我成长”的那个家,用最幸福的方式,去漫漫地度过~

5天时间其实很长,我想我应该会无所事事,无处可去。一,就留在家里看电视;二,就留在家里玩宠物。唉……人生活得如此不精彩,真是可悲……

看来,我也要为自己找些节目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