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7月24日的朋友

很多年前,我在很特别的情况下,认识了一个人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跟她几个月的友情产生了变化,成了陌生人……

认识她的那天,正是7年前的今天…… 已经7年了,岁月无声地把我推到这么远的未来。

需要突然不认识她,让我在那时的学生生涯过得很难过。直到近年来,才有机会在被遗忘的情况下与她沟通。

尽管她忘了一切所有,我也不会忘记,我们的相遇是特别的。我们在7月24日结识,这就是《7·24完结篇》题目的由来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- and thanks for doing so....^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